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在美申请IPO: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5540万美元

2021-06-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在美申请IPO: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554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公司(Duolingo Inc)周一在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并透露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增长了一倍多。

高盛和Allen & Company是此次IPO的主承销商。该公司计划以“DUOL”为代码开始交易。

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里,多邻国创收5540万美元。同期净亏损从一年前的220万美元扩大到1350万美元。

多邻国在招股说明书中表示,其旗舰应用的下载量已超过5亿次,是Google Play和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中最畅销的教育类应用。

该公司向约每月4000万活跃用户提供40种语言的课程。该公司表示,在该公司平台上学习某些语言(如爱尔兰语和夏威夷语)的人数,甚至超过了全球以这些语言为母语的人数。

去年11月,在获得耐久资本(Durable Capital Partners)和美国泛大西洋(600558,股吧)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的3500万美元融资之后,该公司上一次估值为24亿美元。

该公司总部位于匹兹堡,由两位工程师路易斯?冯?安(Luis von Ahn)和塞弗林?哈克(Severin Hacker)于2011年创立,预计将在纳斯达克上市。两位创始人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相识,路易斯是该校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塞弗林是他的博士生。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