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诺诚健华-B(09969)涨超10% 自研药物获FDA认定

2021-06-28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诺诚健华-B(09969)涨超10%,截至收盘报29.10港元创历史新高。

据悉,诺诚健华今日公布,公司自主研发的布鲁顿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奥布替尼」,近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予突破性疗法认定,可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R/R MCL)。

奥布替尼为公司自主研发的1类创新药,属具有高度靶点选择性的新型BTK抑制剂,用于治疗淋巴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去年底在治疗MCL获得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突破性疗法认定是美国FDA加速药品研发和审评的重要审评程序,获得这些资格不仅意味着FDA对这些创新药治疗潜力的认可,也意味着医药公司可以和FDA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加快整个进程。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透露,目前正在加速推进奥布替尼在中国,美国及全球多中心、多适应症的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