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盛商业(06668)租赁厦门物业用作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业务

2021-06-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星盛商业(06668)公布,于2021年6月28日,承租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星河商置集团有限公司)与出租人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订立租赁协议,内容有关租赁该等物业,自交付日期开始,为期20年,用作该集团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业务。

据悉,该等物业为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展鸿路特房波特曼财富中心地下一层及地上第一至第五层,包括若干停车位、户外及屋顶空间以及外墻广告空间。租赁合约项下的租金付款总额为人民币4.446亿元(含增值税)。

考虑到该等物业位于厦门市的优质地段;集团先前使用整租模式设立的新项目(即常州武进湖塘星河COCO City及嘉兴星河COCO City)时取得成功;集团将享有新项目通过转型、升级及改善经营所带来的所有收入及利润增长;及新项目将使集团建立一个新的购物中心经营基准,从而提高其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为后续市场拓展提供市场竞争优势,故集团认为租赁该等物业,以根据整租服务模式设立新项目符合集团的长期发展策略及将对集团的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业务有益,进一步增强集团作为中国领先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