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生堂(300436.SZ):成为利伐沙班上市许可持有人

2021-06-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8日丨广生堂(300436,股吧)(300436.SZ)公布,2021年6月28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利伐沙班片(规格:15mg、20m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同意公司作为上述药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至此,公司已许可持有利伐沙班片10mg、15mg和20mg三个规格,且全部已于近日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将有利于提升产品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心血管领域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详见公告编号:2021041。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此次申请事项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按照《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批准本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由“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批准文号不变。

利伐沙班片2020年中国总销售额超过39亿元,是权威指南推荐用于预防静脉血栓栓塞的核心药物,已列入国家医保目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