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坪优教商学院启动全国加盟计划 打造建筑培训行业权威连锁品牌

2021-06-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北坪优教商学院举行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全国加盟招商计划,并通过公司官方平台及各大网络平台发布招募令,招募全国各地有意愿投身教育培训行业的创业者,携手打造建筑工程培训领域全国性领导品牌。

北坪优教商学院启动全国加盟计划 打造建筑培训行业权威连锁品牌

北坪优教商学院教育加盟项目,专注教育培训加盟管家式服务,为加盟分院定制标准化运营模式,并提供全方位扶植政策,让加盟商少投资、少走弯路,借助北坪优教商学院在全国建筑工程培训领域的品牌优势实现创业梦想、获得稳定的经营收益。

北坪优教商学院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创专业建筑工程领域培训的教育平台,10余年来始终专注建设建筑行业职后技能培训与企业内训培训为主的立体化教育培训产业链,并按照国际最先进的商科高等教育模式办学,借助北大清华的教学资源,打造了国内领先的高层管理教育平台。

为全面推动全国品牌战略实施,北坪优教商学院制定了一套人性化、系统化、规范化、易复制、可操作的建筑工程培训加盟创业方案。加盟北坪优教商学院的各地分院,可以共享总部的全部师资资源,还可根据当地培训市场需求与总部协商增加其他培训课程,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人群的培训需求。总部制定了人性化的加盟扶持方案,可为加盟分院提供系统化的经营培训和定制化的招生活动策划方案,全程协助加盟商办校,全方位提升加盟分院的市场竞争力,借助北坪优教商学院在培训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快速打开本地培训市场。

此外,总部全力支持并鼓励加盟分院开拓高端人才培训业务,授权加盟分院,可为其参加西班牙武康大学相关课程的学员颁发西班牙武康大学的学位证书,以国际化发展战略将加盟分院推向所在地区同行业中综合实力领先的地位。

目前,北坪优教商学院郑州分公司率先举办了一场线下课程,并取得了开门红,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未来5年内,北坪优教将陆续完成全国100所分院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