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能投(002053.SZ):通泉风电场项目获得云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2021-06-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8日丨云南能投(002053,股吧)(002053.SZ)公布,此前披露,2021年6月23日,公司董事会2021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泉风电场项目的议案》。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背景下,为紧抓云南省“绿色能源牌”战略机遇,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促进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做大做强,同意全资子公司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泉风电场项目,工程装机规模为350MW,工程总投资(含流动资金)为224499.31万元。

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收到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云发改产业﹝2021﹞549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曲靖市通泉风电场已列入《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规划》。为有效利用当地风能资源,提高区域供电能力,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和《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规划基地建设方案和实施计划的通知》(云发改产业〔2021〕399号),同意建设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代码:2102-530000-04-01-774703)。

项目单位为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曲靖市马龙区。

三、项目总装机容量350兆瓦,安装70台单机容量为4.5兆瓦、7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电机组,项目建设工期为18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