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常康守护国人“肠”健康,华大基因父亲节发起“借基表达爱”公益行动

2021-06-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正值父亲节之际,华大基因(300676,股吧)发起“守护TA健康,我们在行动”系列之父亲节特辑活动,把藏起来的爱,借“基”表达出来。在社交平台上,以“借基表达爱”为话题得到了生活都市圈、深圳最in生活、每日新鲜报、每日推荐榜等众多大V转发呼吁,曝光量达1000万+,互动量达2.4万+,以互联网为主要的传播阵地,倡导更多大众关爱父亲肠道健康,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6天,期间只需要关注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父亲节”, 即可免费领取华常康-无创肠癌基因检测产品,限量派送(50份),先到先得;这一次,华大基因通过提供一站式闭环的肠癌检测服务,助力提升国民肠道健康水平,同时呼吁大家关注肠道健康,让关爱肠道健康的理念深植于更多人心中。

华常康守护国人“肠”健康,华大基因父亲节发起“借基表达爱”公益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免费提供的是华大基因研发打造的华常康,是一款无创肠癌粪便基因检测产品,它利用人的粪便作为检测样本,提取其中脱落细胞包含的DNA,进行基因检测。具有无创无痛、高灵敏度、高特异性、高检出率等优势,适宜大人群推广;此外,华常康旗舰版还搭载有“筛诊保”闭环服务,用户检测结果为阳性,可前往医院做进一步诊断并享受肠镜诊断补贴,如肠镜下检查出病变,可及时干预和治疗;检测结果为阴性,可享受一年定额保障,为用户有效建立起全面的肠癌防控体系。

华大基因负责人介绍,随着人均寿命的增长,癌症越来越常见,肠癌是一种偏爱年龄>40岁,高脂饮食、有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的癌症。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在最常见的癌症新发病例中,肠癌发病率已经跃居第二,每1分钟就有1人确诊为结直肠癌,每2分钟就有1人死于结直肠癌。90%以上的肠癌都是由腺瘤性肠息肉发展而来的,从腺瘤到肠癌的进展期长达10-15年,这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机会对肠癌围堵截杀。近年来,大量研究和实践表明,结直肠癌筛查与早诊早治是降低人群结直肠癌死亡率的有效措施,国内专家达成了共识,建议40~75岁作为目标年龄段进行结直肠癌筛查,其中粪便DNA检测是一般风险人群的常规筛查手段之一。

在此趋势下,作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在肿瘤早筛新兴赛道上早有布局。早在2019年,华大基因旗下专注于癌症早筛业务和数据服务的子公司——华大数极成立,该公司致力于提供精准、普惠的癌症筛查检测和健康服务,产品管线已完成肠癌、肝癌产品开发和上市,并已完成多癌种检测技术的原型开发,目前进入扩大临床验证阶段。

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华常康肠癌检测服务已覆盖安徽省、北京市、福建省、广东省、广西省、贵州省、河北省等全国26省,40多个地市,并累积完成超过8万例肠癌检测服务,通过普惠可及的前沿生命科学技术,逐步降低相关恶性肿瘤发病率,提高总体生存率。未来,华大基因将继续竭尽所能发挥科技硬核力量,持续推进医疗健康创新服务,为助力我国肿瘤防控工作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