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UBS.US)CEO:Archegos爆仓事件是独一无二的

2021-06-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UBS.US)首席执行官Ralph Hamers表示,美国私人投资公司Archegos爆仓事件造成的打击是“独一无二的事件”。

Hamers称,“Archegos爆仓事件不是一种系统性的失败,而是一次很难进行比较的独特事件。在这个案例中,缺乏透明度。无论如何,我们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

此前,瑞银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Archegos爆仓事件令其一季度蒙受了7.74亿美元的直接损失,令其包括创纪录的客户水平在内的亮眼业绩相形见绌。

值得注意的是,Hamers还淡化了有关瑞银裁员数百人的报道。他表示,“为了降低成本,我们需要在某些领域裁员。然而,我们正在其他领域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底线是我们的员工数量将或多或少保持不变。”

5月,有报道称,瑞银已开始根据重组计划在其最大部门实施大范围裁员,这项重组计划目标是在未来三年节省1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涵盖投资银行、财富管理部门和在瑞士的业务,涉及从董事总经理到初级员工在内多个级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