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6.28早盘再现急跌陷阱1770反手多直接拿下,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6-2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早盘黄金在震荡区间之中,出现急跌的走势,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的特点!早盘急跌不做空,这是荣桀一直说的一个事情,急跌不做空,除非是特别弱势的盘子,而现在我们看到盘子第一是区间震荡,第二是急跌到支撑位置,那么我们可以很明显的得到一个结论,今天早盘的急跌是一个陷阱,所以我们仍旧选择1770附近干多,目前1781-82附近,多单已经有十几个点收益。我们做投资,交易,就是要去识别市场之中的陷阱。比如前期1900上方的滞涨,形成的诱多洗空的走势,再比如这一次的下跌1760上下,止跌,形成的诱空洗多的走势。这些都是市场的陷阱,宁可空仓看戏,也不要去盲目的跟风。跟分盘的损失就是真金白银,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面对这个陷阱,我们的建议是等为主。本周的消息面很多,交叉时间点,交叉基本面,所以盘面大面积的震荡,大面积的陷阱到处都是,稳为主,赚钱次之,主次分清,步步为营,更多实时布局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

黄金上周以1770-1795的区间震荡为主,箱体震荡维持在1760-1800的低位箱体整理之中。本周黄金则会继续保持箱体之中的震荡走势,迎接6月份的换线,走势和5月末异曲同工。回看5月末的走势,黄金高位滞涨,非农数据出击之后,黄金开始震荡下跌,最后形成加速下跌的暴跌走势,目前6月份预估会参考5月末尾的走势,6月末尾震荡,7月初开始逐步形成方向,承上启下之后开始走真正的行情。这是在时间周期上,第一是换线,第二是新月非农。因此,有承上启下的时间点。今日盘面上,小时,6小时,8小时,全部震荡结束,下一个震荡就是等12小时的震荡,时间换空间之后,修正到中轨道压力,然后回落,参考周末的分析走势,预估还是在1800上下形成回落。箱体暂时维持在1760-1800的箱体,箱体的位置1760和1800的位置是黄金的多空强弱分水岭位置,下破1760可以跟空到1730-1700,上破1800可以跟涨到1810-1830-1850具体根据后市的破位强弱情况具体在做跟进,首先在思路上要保持这种思维。今日白盘,黄金继续按照1770-1795的区间处理,箱体按照1760-1800的箱体,靠近1800-1795逐步开空,下方靠近1770-1760逐步低多。

趋势上:本次修正之后,荣桀认为会有一次二次下探的动作。因此注意选择在1800上下的空。本次修正二次探底走完,才会迎来新的方向。如果二次下探1760破位,那么跟空即可,如果不破1760的位置,那么黄金还会震荡向上,形成反复的走势。日内白盘短线参考策略,早盘进场的1770-72多单1780上方减仓后,余仓继续看1785-1790,空仓的朋友继续参考1770-74多,目标上看1783-1788,上方预期靠近1790-95附近择机开空,回撤下看1778-1772!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欧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