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勇闯未知新世界,易车携手侣行夫妇再起航

2021-06-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由于当下全球爆发的疫情,人们减少了很多出行游玩的机会。而此时易车联合户外真人秀节目《侣行》启动新一季探险之旅,无疑给大众带来了走向世界、“隔空旅行”的新视角。

其实早在2018年,易车就与《侣行》有过合作,联合北京现代共同打造了探险节目《车行至高》,在节目中侣行夫妇曾驾驶第四代途胜汽车,穿越沙漠、荒原和冰川,直面严寒、缺氧和火星一般的残酷地形,一路向上,攀爬超过海拔6000米的高度,这不仅是对人类驾驶技术的超越,也是对汽车越野能力和卓越品质的最强证明。

勇闯未知新世界,易车携手侣行夫妇再起航

说到侣行夫妇,几年来,张昕宇、梁红周游世界的经历持续吸引着大家的关注。他们曾去过以海盗著称的索马里;穿越核辐射后的“鬼城”切尔诺贝利;在阿富汗成为被塔利班通缉悬赏的对象;到达世界寒极——奥伊米亚康,还在那里完成了求婚仪式;探险世界上最活跃的一座活火山——地狱之眼马鲁姆活火山,并且成为中国火山探险第一人;在南非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氦气球飞行……

不仅如此,这对夫妇还曾在2013年驾驶“北京号”帆船,历时231天,总航行近三万五千公里,最终到达南极长城站,在南极举办了婚礼;在2015年沿着古丝绸之路,穿越中东16国,历经战乱和恐袭威胁;2017年,他们自驾中国制造的老飞机,完成了环球飞行,航程总计超过6万公里。

勇闯未知新世界,易车携手侣行夫妇再起航

张昕宇和梁红将沿途所看到的风光、经历的困难、收获的感动,都以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了下来,形成《侣行》这一纪录片式户外真人秀节目,记录下自己独特旅程的同时,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为观众们带去了无数感动和震撼。

新一季探险之旅,侣行夫妇将会选择哪里作为目的地?曾驾驶过飞机、操控过帆船的他们这次会选择哪种交通工具出行?他们该如何打破环境限制从而完成挑战?又会有哪位神秘嘉宾惊喜出现,助力侣行夫妇前行?一切的期待与好奇都即将揭晓!

在路上寻找人生的意义,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参差。侣行夫妇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探索未知世界、体会人生百态、感受不同文化,收获更多惊喜。爱好探险与旅行的观众,可持续关注易车平台,期待正片节目上线!下载易车APP不仅能观看获取侣行夫妇与节目的最新动态,后续还能解锁独家花絮,一起感受这场奇妙之旅!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