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茅台被纳入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

2021-06-2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酒业6月28日讯 据茅台(600519)国际6月26日消息,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日前正式出版,成为俄罗斯乃至世界范围内第一本关于鸡尾酒的专业教材,目前已有超过60个国家的相关机构有意向购买版权。应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师协会主席的邀请,茅台俄罗斯经销商MERLIN LLC(原俄罗斯MT RUS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首册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的编辑和出版工作。该教科书随着该书在世界范围内的出版和发行,茅台将进一步走进世界各国酒行业专业人士的视线之中,是茅台全球化进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事实上,多年来茅台与俄罗斯方面有着多次接触。早在2019年10月,彼时时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就曾接待过俄罗斯塔斯社记者,并接受专访。

茅台被纳入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

李保芳还向佐娅提起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用茅台酒来盛赞中俄友谊的原话:“我们与中国媒体的交流合作历史悠久,友谊就像茅台酒一样醇香。”李保芳现场将登载这一消息的《茅台时讯》转送给佐娅作纪念,并表达了对米哈伊洛夫的问候和感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