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太平洋》成真?老外研发最大机甲:4足行走 力大无穷

2021-06-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美国科幻怪兽电影《环太平洋(601099,股吧)》里的机甲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人类进入驾驶舱,可以随心所欲的操纵80米高的机甲,抵抗怪兽的进攻。

油管Furrion Exo频道打造了一个可以开的动力机甲,4足行走、力大无穷、悬浮减震座舱、还有像科幻电影一样的驾驶方式……

他们还准备在未来技术成熟时,继续投资打造更多的机甲,发展成一项竞技运动。

视频

据了解,这部机甲由Furrion公司打造,高4.2米,宽5米,重3.5吨,移动速度“高达”32km/h。由一名坐在中央的驾驶员操控,就像一个大型机械外骨骼。

其灵感来自越野车、挖掘机及恐龙的结合,有着超高品质的悬浮系统、以及非常重量级的动力控制系统。视频中,这部机甲轻松举起一辆小轿车。

这台机甲完全人工操控,没有自动功能,没有陀螺仪,不会自行行走或保持平衡,所有运行轨迹都由驾驶员来操控。

《环太平洋》成真?老外研发最大机甲:4足行走 力大无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机甲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