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外交部发言人:英国“保卫者”号驱逐舰事件是挑衅

2021-06-2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网27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英国在“保卫者”号驱逐舰事件中的表现让伦敦没有脱身的借口,这是一种挑衅。

扎哈罗娃在YouTube频道《索洛维约夫直播》节目上表示:“(这)不仅仅是破坏北约稳定的行为,这是挑衅行为......在这个事例过后,应该更加频繁地使用‘蓄意挑衅’这个词语来评估他们的行为,这样很多事情才会有规矩。”

扎哈罗娃补充道:“情况证明,国家之间的所有沟通渠道都被北约方面封锁了。”

俄罗斯国防部23日称,英国海军“保卫者”号驱逐舰在黑海水域侵犯俄罗斯领海,俄罗斯军舰随后开火示警,一架俄罗斯战斗轰炸机还在其航行路线上投下4枚炸弹以示警告。而英国方面的回应则令人疑惑——英国国防部表示“我们认为俄罗斯是在进行射击演习,并非针对英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