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罗挪开可口可乐 罗永浩在直播间为可口可乐正名

2021-06-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欧洲杯如火如荼,球赛本身热点不多,但C罗不肯与肥宅快乐水同框的新闻却上了热点,可口可乐公司的市值当天就跌了4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6月14日的发布会上,C罗挪开桌上两瓶可乐,随后拿来一瓶水说,“喝水,不要可乐”。

C罗将可乐移动的动作在足球界引发群起效仿,包括法国中场大将博格巴(Paul Pogba)与意大利洛卡特利(Manuel Locatelli),只不过前者移动的是海尼根啤酒,不过这些行为让接受赞助的欧洲足总处境有些难堪。

可口可乐回应称,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饮料偏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

6月27日消息,在最新一起直播带货中,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带货可口可乐时为其正名。

罗永浩表示,最近可口可乐在欧洲遭受了不公正待遇,我必须出来说两句。

只见罗永浩将可口可乐摆到了正中间位置,同时要求摄影师给个特写。

C罗挪开可口可乐 罗永浩在直播间为可口可乐正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C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