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跟上节奏 斯柯达将推出3款电动车型

2021-06-25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斯柯达计划到2030年至少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据悉,这三款纯电动车型的价格和尺寸都将低于Enyaq iV(参数|询价),其他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跟上节奏 斯柯达将推出3款电动车型

首先,斯柯达将会在近期推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Enyaq iV,该车是一款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的车型,而为了生产这款独立电动平台上的新车,斯柯达为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的生产线改造投资了约3200万欧元。

当然,斯柯达规划的三款纯电动车型并不包括Enyaq iV。据外媒报道,预计其中一款为与大众ID.1价格相近的一款小型掀背车,另一款则是一款跨界车型,第三款预计将与明锐尺寸相当。

跟上节奏 斯柯达将推出3款电动车型

『图为Enyaq iV』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斯柯达计划将电动车型的销量占比提升至50-70%,这一数字是基于斯柯达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制定的。与此同时,斯柯达还将致力于到2030年将它的三个捷克工厂实现排放量减半。(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