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华录(300212.SZ):拟以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易华录贵州数研院 以推进挖掘数据资产价值等

2021-06-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5日丨易华录(300212,股吧)(300212.SZ)公布,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易华录数据资产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易华录贵州数研院”)。易华录贵州数研院注册资本拟定为1亿元,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易华录贵州数研院100%股权。

为全面落实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省人民政府、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等政府机构的战略合作协议,易华录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易华录贵州数研院,把握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机遇,充分挖掘贵州省政府及企业数据资产价值,进一步完善公司数据资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系,研究制定升级大数据分级分类存储标准,推动视频数据的解析、治理、开发和应用,并探索数据要素市场的构建,同时推动公司蓝光产品在贵州省内大数据中心低碳改造中的使用。推进贵州省内数据资产的价值挖掘、合规应用及基础设施升级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