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程科技(002168.SZ):拟签署战略合作三方协议 联合打造综合能源服务体等

2021-06-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5日丨惠程科技(002168,股吧)(002168.SZ)公告,经公司审议通过,公司拟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公司重庆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三方协议》(“本协议”)。

三方就打造综合能源服务体、规划布局能源产业、展开充电桩应用领域独家合作等领域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意向。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各方将另行商洽签订具体合作协议。

本次公司拟与中国石化销售公司重庆分公司及重庆市璧山区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方在资源、技术、品牌、区位等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