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诺(RNLSY)与意法半导体(STM)在电力电子系统方面达成合作

2021-06-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雷诺(RNLSY)和意法半导体(STM)宣布在设计、开发、制造和向雷诺集团提供意法半导体的产品和相关封装解决方案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用于电池操作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电力电子系统。

这些技术将通过减少功率损失和提高效率对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和充电产生影响,从而降低电池成本,增加每次充电的公里数,缩短充电时间和降低用户成本。

雷诺和意法半导体将共同合作,目的是基于意法半导体的宽带隙半导体技术和产品,提高雷诺集团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方面的应用的功率性能。两家公司将在了解雷诺集团对碳化硅(SiC)器件、氮化镓(GaN)晶体管以及相关封装和模块的技术需求的基础上,合作开发高效、合理和模块化的组件。作为雷诺的创新合作伙伴,意法半导体将从2026-2030年这些功率模块和晶体管的年度使用量保证中受益。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