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新锂能(002240.SZ)拟以4482.50万元出售台山威利邦21.43%股权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盛新锂能(002240.SZ)发布公告,为更加聚焦新能源材料业务,公司拟将持有的参股公司台山市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山威利邦”)21.43%的股权以人民币4,482.5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自然人谢岳伟。本次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台山威利邦股权。

公司持有台山威利邦21.43%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台山威利邦78.57%的股权,谢岳伟在台山威利邦担任执行董事、经理职务且为台山威利邦的法定代表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谢岳伟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