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宋都股份实控人俞建午质押0.96亿股 拟为浙江宋都提供股票质押担保

2021-06-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5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俞建午提供的股票质押合同和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俞建午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股票办理了质押业务,共质押0.96亿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本次股份质押期限为3年,质押股份占俞建午所持宋都股份(600077,股吧)比例73.54%,质押融资资金用途为给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获得借款提供股票质押担保。

宋都股份披露,截至公告日,俞建午直接持有宋都股份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74%,俞建午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宋都股份6.7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5%。俞建午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质押的0.96亿股)5.42亿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比例80.64%,占公司总股本的40.4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