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有品上架年度旗舰对讲机:比手机还小 可穿透30层楼

2021-06-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又到了适合户外运动的季节,可是进了山里手机没信号怎么办?是时候发挥对讲机的作用了!

一般的对讲机都比较厚重,而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极蜂超薄对讲机,仅重137g,厚16mm,非常轻便,握持手感特别好。

机身虽薄,却拥有更强劲的穿透力,可以覆盖更远的通话距离,-20℃~50℃的环境温度都hold住,轻松应对复杂环境的通讯需求。

利用最新铝合金散热技术,拥有强劲穿透力,可实现5公里市区通话、30层写字楼穿透、10公里空旷环境通话、3公里高速行车通话,轻松应对复杂环境的通讯需求。

小米有品上架年度旗舰对讲机:比手机还小 可穿透30层楼

同时搭载2190mAh大容量电池,可连续使用13小时,超长待机100小时,和电量焦虑说拜拜。

还有黑科技隔空拷频功能,无需借助其他设备,就可以将100个频道频率同时拷贝到附近处于接收状态的多台对讲机中,帮你节省大量时间。

其实除了自驾游、野外探险需要对讲机之外,如果你所在的地区自然灾害比较多,其实也非常需要一款对讲机,不管是应急通话还是收听广播,在非常之时它将会发挥出巨大作用。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349元)

小米有品上架年度旗舰对讲机:比手机还小 可穿透30层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对讲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