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罗欣药业(002793.SZ):替戈拉生片获准开展新适应症十二指肠溃疡临床试验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罗欣药业(002793.SZ)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罗欣”)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LXI-15028片(替戈拉生片)新适应症的《药物临床试验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本次获准开展临床试验的替戈拉生片适应症为十二指肠溃疡。

公告显示,替戈拉生是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类药物(Potassium-Competitive Acid Blockers,P-CAB),其抑制酸分泌的作用机制为竞争性结合壁细胞内H+/K+-ATP酶(质子泵)的钾离子结合部位。与传统抑酸药物质子泵抑制剂(PPI)不同,P-CAB可直接抑制H+/K+-ATP酶,而无需在强酸环境下活化。而且,无论H+/K+-ATP酶活化与否,P-CAB均可与之结合。替戈拉生片具有开发胃食管反流、消化性溃疡等酸相关疾病适应症的潜力,具有起效快、作用时间长、酸性条件下稳定、可同时抑制激活和静息状态质子泵等特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