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普丽盛:廊坊地区目前已成为京津冀大数据的核心节点

2021-06-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6月25日讯 普丽盛(300442,股吧)(300442)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董事长、总经理姜卫东表示,润泽科技运营的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位于京津冀交汇处,距离上便于服务以京津为中心的终端客户,且综合运营成本低于北京、天津,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廊坊地区目前已成为京津冀大数据的核心节点。 目前润泽科技在廊坊建设运营的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数据中心集群,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并在长三角浙江嘉兴、粤港澳大湾区佛山和惠东、成渝经济圈的重庆、一带一路的兰州等核心城市群布局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产业园区,相关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区域优势、规模效应显著,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根据此前公告,普丽盛拟将公司除COMAN公司100%股权外,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京津冀润泽持有的润泽科技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再发行股份收购润泽科技剩余股权,发行股份的交易对价为136.66亿元。本次交易前后,普丽盛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全景网)

了解更多媒体说明会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845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