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信补贴100亿!财付通宣布: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免费提现

2021-06-25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25日消息,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改委等部门联合推出进一步降低支付手续费等措施,进一步向实体经济让利。

相关报告一经发布,国内各大企业就迅速跟进,支付宝率先宣布将商家收钱码免费提现服务将再往后延,至2024年9月30日,同时还为符合标准的商户推出网络支付服务费优惠,优惠后价格不高于现行标准9折。

微信财付通也紧随其后,迅速发布了财付通关于积极响应“适当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倡议书”的声明。

声明中表示,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业协会的指导与倡议下,财付通将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扶持力度,落实支付各项费用的优惠和减免措施,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积极发挥机构应尽的社会职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声明原如下:

微信补贴100亿!财付通宣布: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免费提现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