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莎家纺×SNOOPY(史努比)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21-06-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6月25日,科莎家纺与SNOOPY(史努比)家纺中国区总代理在江苏南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家纺产品联合、IP打造、营销推广等方向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家纺产品内容化的各项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知名家纺品牌与国际知名IP的合作典范。

科莎家纺×SNOOPY(史努比)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科莎家纺总经理何总、SNOOPY(史努比)家纺中国区总代理负责人张总等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双方代表分别致辞,表达对本次合作的强烈重视,高度肯定本次合作对双方企业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待。

科莎家纺×SNOOPY(史努比)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据科莎家纺何总介绍,科莎家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纺织行业的企业,公司产品融合现代多种时尚元素,适合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其在各电商平台业绩卓然,天猫店铺年销售额近亿元,曾入选“淘宝天猫床上用品行业销量数据统计”前十

,2020年底入驻拼多多平台,仅半年时间,目前店铺月销售额近千万元,并呈快速上升趋势。公司本着“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获得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认可。对于本次合作,何总认为可以深度发挥科莎在家纺领域的优势,助推国内家纺产品内容升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国际化的产品选择。

SNOOPY(史努比)家纺总代理张总谈到,SNOOPY来自于美国花生漫画,几十年来,无论是在影视上还是周边产品中,SNOOPY的经典形象一直大火于市场,其系列产品遍布全球,类目涉及到家居、日用品、服装、玩具、箱包、童鞋等,在各大电商平台销量远远高于同层次品牌。这次与科莎家纺的合作,具备高品质的文化优势、流量优势,充分发挥SNOOPY(史努比)形象的带动效应,共同推动新领域的尝试和发展。

科莎家纺×SNOOPY(史努比)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据悉,科莎家纺与SNOOPY(史努比)已在战略合作角度展开积极准备工作,后续将进入全面的深度合作阶段。双方共同敲定于2021年6月29日,举办“科莎×SNOOPY”引爆暑期档第一波新品大型促销活动,同时双方选定拼多多平台作为新品唯一首发渠道。届时,科莎家纺拼多多核心店铺均将参与此次活动,上新与史努比的最新联合产品。新产品将融合双方企业文化,凸显国际色彩,符合童心、童趣的产品定位。

科莎家纺×SNOOPY(史努比)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此外,发布会将邀请到两位百万级粉丝的时尚博主助力,博主“mini不吃糖”,微博粉丝231万,以清新、时尚的风格吸引大批追随者,曾与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合作,如:植村秀、欧莱雅、科颜氏等。另一位是博主“奈奈七”,温柔可爱的她带给粉丝的温暖形象,正如科莎家纺带给消费者的感受。与两名知名时尚博主的合作,继续提升了本次战略合作的影响力,彰显国内知名家纺品牌和国际知名IP合作的国际化、时尚化、品质化。

科莎家纺×SNOOPY(史努比)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