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灵滑行 启领中国本土“共享滑板车”时代

2021-06-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导读

共享出行,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其市场用户规模自2016年起,不断扩大。据艾媒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共享出行用户规模已达5.69亿人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享出行行业整体将健康有序地步入良性发展。

如果说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等品类已提前占领了共享行业赛道,那么精灵滑行就是中国本土共享滑板车空间的启领者和独占者。

提到滑板车,大众会想到九号、米家、雅迪、乐行天下等国内本品,提到共享滑板车,用户能了解到的信息寥寥无几,共享滑板车在国内实属“老”业态、新形式。

科技的发展,加快了各行业智慧化的发展,对于人们生活而言,科技使我们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基于智慧化、科技化的精灵共享滑板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它将成为人们生活的好助手。

精灵滑行 启领中国本土“共享滑板车”时代

图:拍摄于精灵滑行总部

共享滑板车没那么“窄” 精灵滑行释放本土市场潜力

共享滑板车自入市以来,声音褒贬不一,行业不那么禁得起推敲,在当今国内市场品牌琳琅满目,国外品牌高举进入抢占市场之时。精灵滑行占位中国本土品牌,角逐中国品类首例。

欧美市场共享单车早在2017年已经布局,滑板车品牌以lime、Bird为主,由Spin、Jump(Uber)、Lyft、Dott、vogo等构成。目前中国共享单车以哈啰、美团、青桔构成三足鼎立之势,然而,三大巨头产品仍以电动车、单车为主,人群大网覆盖三线以上城市生活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专注”“便捷”“智慧化”等成为人们选择出行方式考虑的首要因素。有需求就有供给,为了更专注、更便捷地服务用户,2020年,逸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了精灵滑行,旨在赋能智慧微交通,助力美好新生活。据了解,精灵滑行将首要目标市场落位全国3005所高校、第二目标市场助力产业园、科技园、游乐中心、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半封闭场,高适配的使用场景定位是精灵滑行起步的关键。

通过精灵滑行运营负责人介绍,我们了解到,截止到发稿日,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已服务郑州三所高校的师生约70000人、助力微出行119万公里。节省出行时间,提升师生的学习效率的同时,为智慧高校贡献了企业的一份力量。

精灵滑行 启领中国本土“共享滑板车”时代

图:精灵滑行提供 校内活动图

精灵滑行智慧微交通 引领场景化设计

世界格局的变化,使得本土消费者和企业越来越有话语权,精灵滑行使用客群从年轻、朝气、活力的青年入手,一方面是这群人将成为未来中国消费的主力,另一方面是中国新青年一代的特质跟精灵的“高贵、优雅、聪明、美丽、特立、果敢、潮玩”吻合度高。校园短途代步高频刚需,是每个做共享出行品牌均能想到的场景。精灵滑行之所以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跟产品、系统、服务、模式均分不开。

作为共享行业大家庭的新成员,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依托于九号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撑。精灵滑行Max Pro智能电池管理系统6大智能保护,分别为:短路保护、过流保护、双重过充保护、双重过放保护、温度异常保、欠压自动休眠,有效避免微型低速交通工具高温易燃的安全隐患。精灵滑行Max Pro以七倍步行速度、20% 爬坡能力;551Wh 大容量电池,65km超长续航(校内设定限速20km)受到师生的喜爱。

现阶段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采取GPS定位,未来将升级为北斗。大量的数据将被引入滑板车内,为滑行提供更准确的数据信息。如,人行道口、红绿灯、RTTI、滑板车P点情况、消费支付等情况。众多的交互有助于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自身更好地了解场景内环境信息,并作出反馈,从而为C端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感受。

精灵滑行 启领中国本土“共享滑板车”时代

图:精灵滑行系统 使用体验

占位高校 精灵滑行如何全盘布局市场

精灵滑行入驻校园,是逸至(北京)科技在共享出行行业战略布局重要的一环,从精灵滑行市场部负责人处获悉,后续精灵滑行将通过增加研发技术、扩展运维宽度、提升服务质量等层面拉升C端人群数量、扩展加盟商等合作伙伴数量。公司初期战略布局为5+N策略,即:开设5个直营中心、N个运营中心,以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为中心,辐射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近日微型低速纯电动车迎来关键性“国标”,长远看共享电动滑板车也将可能拥有普通道路空间使用权。未来,共享电动滑板车的空间会进一步拓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