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确认陷入胶着震荡,美元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2021-06-25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行情,整体呈现震荡波动,日线层面收定为十字星形态(上短下略长),整体波幅较小,也就75点左右,严格来说,昨日行情其实不大,确定为一种震荡行情。

  在前日收定为锤头线后,昨日又收定为十字星形态。老实说,这样走势其实并不友好,因为对于方向没有任何帮助,只能传递一个无用信息——市场陷入了震荡和胶着,后市方向逐渐混乱。但是话又说过来,这样走势其实吻合了校立昨日预判,尤其是昨日标题中给予了明确提示——美元指数不排除会构筑新的震荡区间…随着震荡胶着行情逐渐走出,也就是在印证这个观点。

  很多人对于美元指数为什么会陷入震荡,表示不解?其实这个不难。根本原因就在于需求已发生改变,此前刺激美元指数暴涨的需求已大幅减弱,而需要市场陷入震荡的需求大幅飙升,所以震荡行情必然出现;只不过,对于市场需求的拆解和预判,是需要多下功夫的事,这个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的成果。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走势,校立认为市场还是震荡居多,虽然目前盘面还是有些压力,但只要不产生夸张跌破,整体还是可控的;毕竟目前主要需求是震荡而不是下跌,一旦产生了较大幅度下跌,不但会把此前好不容易拉升起来的优势完全葬送,更为重要的是,市场对美元的信心就会大幅下跌,这其实蛮致命,毕竟现在美国政府能顺利运作的根基就在于美国国债市场,而一旦投资者和机构对美元信心大幅下降,那么就不会再有什么资金会进入美国国债市场,美国政府的运作就会逐渐出现问题,甚至爆出巨大问题。所以,正常逻辑情况下,美元指数不应该大幅下跌,除非有其它更为重要因素产生负面影响。

  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还是择机低多美元指数比较合适,毕竟市场还处于震荡格局中,只要空头动能释放完毕,多头动能就会自然出现,而我们只需要抓住多头动能的这个需求就已足够,故择机低多将会是适合今日行情的操作思路,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目前盘面看似有推高欧美的动作,但校立认为不会持久,当这股动能释放完毕,就是我们逢高沽空欧美的机会,故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55-1.19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35、1.1915、1.1895。

EUR/USD

宗校立:确认陷入胶着震荡,美元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英镑/美元:

  经过对比,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还是继续选择镑美为好。因为目前市场方向较明朗,也是最适合操作的品种之一。故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935-1.39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915、1.3895、1.3875。

GBP/USD

宗校立:确认陷入胶着震荡,美元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黄金

  昨日黄金行情,整体符合预判分析,所以昨日布局的策略也能顺利进场、顺利盈利,130点盈利落袋为安也算不错。

  但时间来到今日,黄金盘面格局有了些变化,尤其是做空动能若一直无法爆发出来,黄金转向走高的可能性就会几何性上升,这可是个不小风险,必须引起重视。

  斟酌再三,因当前黄金市场弹性太大,不利于提前布局操作,故给予观望建议,待下周一再战!

XAU/USD

宗校立:确认陷入胶着震荡,美元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