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川股份(002455.SZ):宁夏百川新材料拟获增资 其注册资本将增至12.9亿元

2021-06-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5日丨百川股份(002455,股吧)(002455.SZ)公布,为了满足公司全资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经营发展需求、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南通百川新材料”)拟将所持宁夏百川新材料58753万元的债权及自有资金247万元,合计5.9亿元向宁夏百川新材料进行增资。此次增资完成后,宁夏百川新材料的注册资本将由3亿元变更为8.9亿元。

南通百川新材料、宁夏百川新材料和宁夏国投新型材料产业壹号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壹号投资基金”)拟签署《投资合同》。在上述增资完成后,壹号投资基金拟对宁夏百川新材料增资4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宁夏百川新材料的注册资本将由8.9亿元变更为12.9亿元,南通百川新材料持股比例为68.99%,壹号投资基金持股比例为31.01%,宁夏百川新材料将成为南通百川新材料的控股子公司,但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