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内欧尚超市均将更名为大润发 预计下半年完成改造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鑫零售(06808)旗下大润发方面公开表示,全国69家欧尚门店将陆续更名为大润发,预计今年下半年会完成改造。据联商网不完全统计,从5月份至今,已有10多家欧尚正式更名为大润发,改造完成后,将采用大润发统一标识。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今年3月31日,高鑫零售已完成38家大卖场改造。未来,重构大卖场的数量将以每年40家到50家的速度推进。

据悉,欧尚为法国第二大零售商,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2000年欧尚集团与同在内地发展的大润发母公司泰润签订合营协议并交叉持股。双方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一家控股公司(高鑫零售),以欧尚和大润发两大品牌推进在内地的卖场业务,高鑫零售于2011年在香港上市。实际上,早在2018年年底,高鑫零售就开始整合欧尚和大润发两个超市品牌,2019年高鑫零售完成了大润发和欧尚的总部、供应链、商品结构及物流中心的整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