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2021-06-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践行“三个敬畏”、夯实“三基建设”,持续提升公司空防保障能力、航空安全员执勤实战技能,6月23日,幸福航空举办了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为考察安全员综合素质能力,结合《航空安全员训练大纲》要求,本次竞赛总共分为三个科目:桌面推演、警具检查、体能比武。其中,桌面推演科目考核情景包含扰乱行为处置、非法干扰行为处置等,主要考察安全员事件处置及法言法语应用;体能比武科目包含BMI指数、3000米跑、30秒平衡垫、收腹举腿、卧推(50kg)、30秒杠铃硬拉(90kg)、30秒杠铃快挺(25kg)等内容,主要考察安全员们身体素质。竞赛中,安全员们施展拳脚、挥洒激情、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比、学、赶、超”的职业竞赛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幸福航空安全员精湛的业务水平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有效检验了幸福航空安全员队伍专业技能培训及作风整顿的工作成效,推进空防安全能力迈上更高台阶。

幸福航空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此次技能竞赛的举办是幸福航空深入贯彻“三个敬畏”相关要求,持续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政治年、开局年,也是复杂年,幸福航空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严抓航空安全、空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防疫安全,严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行业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建设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桌面推演情景模拟问答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警具检查竞赛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体能比武项目——引体向上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体能比武项目——60秒仰卧、收腹、举腿

幸福航空举办航空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

参与安全员职业技能竞赛的安全员与教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