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区间保持完整 金银震荡运行

2021-06-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隔夜国际现货黄金最终持稳于1778附近,本周三金价一度受到鲍威尔鸽派言论的激励上涨,不过美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以及官员们强硬的表态打击了多头的信心。美国股市周三窄幅波动,投资者继续评估经济复苏形势以及在通胀威胁下美联储为经济持续提供支持的前景。美国国债下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涨至41.2万,结束了连续六周的下跌。不过整体趋势来看,劳动力市场仍然不断改善,失业人数不断下降应该是大势所趋,本周可能再度回落至40万下方,预期为38万,这对金价利空。总的来看,多头仍然上攻乏力,本周后三个交易日的数据可能都将利空金价,美国经济的复苏在发达国家中仍然首屈一指,短线金价仍然有下行的风险。

黄金目前的行情也可能就是今天看空的人太多了,主力现在不想跌,或者今晚就是窄幅震荡小行情而已。但是目前的行情给出太多触及1785这个无限接近日内高点的位置,反抽的给空的位置越多,去做空的风险就越大,而半夜的行情除非是价格跌破1780那么稍微反弹用1788高点止损,看空到1772-75低点附近,如果价格破1788那么半夜的延续性会较好,价格就再度试探1794昨日的高点概率加大。如果行情更加鸡肋一点就是1780-88区间的震荡结束。

区间保持完整 金银震荡运行

今晚多说几句主要是看到如头肩顶的形态形成的话,那么下跌的空间会比较大,但是目前的结果不符合头肩顶的规则,如果凌晨是反弹的不要去猜顶,只有下方破位的反弹才能空,给的位置次数越大,凯枫认为这个位置越成为陷阱的概率加大,最后的决胜时刻,合理的风险控制才是第一位。

昨日继续区间内震荡,小时线空头运行良好,日线收出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行情今日虽然是宽幅震荡走势,但是大跌之后行情没有走空间修正,而是选择横盘区间震荡,这说明了行情目前可能是在走时间换空间的修正行情,我们常说道,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目前经过前期大幅下跌后横盘运行,是在消化反弹的力度,也侧面反应了行情当前的弱势,今日周五警惕出现拐点的行情,行情修正完之后很有可能出现方向的选择,我们关注突破的方向进行跟进即可。纵使黄金多次下探,不过区间仍旧保存比较完整,所以目前暂时不考虑破位情况,周五仍旧看震荡走势。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