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德威(300325.SZ):公司临时管理人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2021-06-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5日丨*ST德威(300325.SZ)公布,2021年6月25日,德威新材(300325,股吧)收到临时管理人发来的《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为了后续重整工作的顺利进行,需在预重整阶段提前招募重整投资人,制定重整方案,推动德威新材进入重整程序,提高重整效率。

重整投资人资格条件:1、意向投资人注册资金应在10亿元以上,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按约定支付重整计划所需资金。

2、无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无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最近三年未列入失信行为人。

3、两个或两个以上主体联合参与投资的,需书面说明各自的角色分工、权利义务等,且需同时符合上述第1、2项资格条件。

4、意向投资人财务状况或信用记录不良的,临时管理人有权认定意向投资人不具备重整投资人资格。

5、意向投资人具有较强的产业布局和资源整合能力,能有效提升重整后的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的且意向投资人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企业,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予以考虑。

6、意向投资人应向临时管理人提交重整投资文件,承诺愿意依照本招募公告参与德威新材重整投资人的遴选,愿意在德威新材进入重整程序后以意向重整投资人身份继续参与德威新材的重整,并按本招募公告与其重整投资文件对彼此权利义务的安排而签订重整投资协议及/或提交重整投资承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