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收盘点评】中阳线捅阻力位 大金融领涨

2021-06-25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沪指收盘上涨1.15%,收报3607.56点;深证成指上涨1.48%,收报15003.85点;创业板指上涨2.09%,收报3347.70点。两市成交额连续6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今日达到1.05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与光伏板块大涨。

【收盘点评】中阳线捅阻力位 大金融领涨

     昨天说到了上证指数要找机会挑战3580-3620点压力区域,今天已经深入这个压力区间了,但是3620点这个压力区间上轨还是尚未形成突破。近期直播室和复盘也都说到了这个位置会有一次进攻的动作,二营长的意大利跑要拉出来了,早盘直接就拉券商和银行板块了直接就向上冲,券商这一波反弹就不是简单脉冲了,多只涨停,银行板块也开始保持活跃了。

【收盘点评】中阳线捅阻力位 大金融领涨

     热点来看,今天概念涨幅第一的还是光伏建筑一体化,这个板块短期还是保持较为强势的状态,多只个股涨停、好几只都是涨幅20%的涨幅,走势确实是比较强的,但是这个手法还是游资炒作为主。大资金关注的焦点还是在于大金融板块,意大利炮都拿出来了,那是否突破就看下周了,本周这一颗周线级别的阳线还是非常关键的,本月底之前就应该会给出一个答案了。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