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大重组复牌!上海机场尾盘暴动 机构:强烈推荐

2021-06-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25日,上海机场(600009,股吧)尾盘暴动。截止发稿,上海机场报价为51.14元/股,涨幅为5.1%。

重大重组复牌!上海机场尾盘暴动 机构:强烈推荐

消息面上,6月24日晚间,上海机场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机场集团持有的虹桥公司100%股权、物流公司100%股权和浦东第四跑道。

对此,股民们吵翻天了。

重大重组复牌!上海机场尾盘暴动 机构:强烈推荐

有网友认为,虹桥机场属于稀缺资产,收购属于重大利好,也有网友认为,虹桥机场质地不如浦东机场,收购或将拉低上市公司资产收益率,属于利空。

兴业证券认为,短期内,受疫情影响,拟注入的虹桥机场、货运站盈利水平、盈利能力都强于上市公司;长期看,虹桥机场运营着大量精品商务航线,客源质量远高于一般国内机场,随着运营的优化,虹桥机场国内商业和整体盈利能力提升空间都较大。

招商证券(600999,股吧)表示,考虑到疫情的复发对国内国际客流均造成超预期的负面影响,且持续时间仍难以预计。未来基本面持续改善确定性较高,且当前公司股价处于相对低位,仍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