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未来欧洲5万电动汽车充电站将提供加密支付

2021-06-2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HIPS Payment Group Ltd和瑞典公司Vourity合作,准备在欧洲5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推出加密支付。

Vourity是专门从事电动汽车充电站等无人值守支付设施的公司,称从今年11月开始,加密支付与充电站的集成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Vourity首席执行官Hans Nottehed说:我们目前正在评估我们将支持哪些加密货币。将能将它们转换成法币。”不过Vourity发布了一张带有ETH标志的支付终端的图片,强烈暗示以太坊可能是第一批被支持的加密货币之一。

加密支付将通过Hips Merchant Protocol的原生协议代币Merchant Token连接到该区块链,从而与Vourity的电动汽车充电站集成。

一直以来电动车和加密货币似乎有着分不开的联系。此前特斯拉对比特币支付的态度上忽冷忽热,清洁问题一直是一个逃不开的话题。而其他电动汽车公司也在寻求通过“清洁”加密货币挖矿和采用进行创新的方法。

此前,德国大众汽车的研究部门Volkswagen Group Innovation宣布与Energy Web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研究了使用区块链将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站作为电网一部分的方法。本月初,加拿大轻型电动汽车制造商Daymak宣布了一款即将于2023年推出的电动汽车,配备了一个加密货币挖矿设备,可以在充电或停放时进行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挖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