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昨日'假摔'?医美概念大涨 爱美客创历史新高!

2021-06-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日,医美板块全面走强,龙头爱美客小幅高开后,一路高歌猛进,刷新历史新高,达766.88元/股。

昨日'假摔'?医美概念大涨 爱美客创历史新高!

昨日晚间,爱美客发布公告,拟以8.86亿元收购韩国医美公司Huons Bio25.4%股权,合作加深巩固竞争力。据悉,Huons Bio主营以A型肉毒素为代表的医美产品,产品在韩国已获批。爱美客同时还宣布拟发行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昨日'假摔'?医美概念大涨 爱美客创历史新高!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针对面部、颈部褶皱皮肤的修复,属于III类医疗器械,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管。

开源证券认为,此次收购韩国医美公司Huons Bio25.4%股权,爱美客作为医美板块的龙头,嗨体等明星产品持续高增长,童颜针等新产品获批,未来亦有望贡献增量。维持“买入”评级。

德邦证券认为,医美产业中游药械产品 端格局优越集中度较高,以爱美客为代表的国产龙头占先发优势迅速抢夺市场。 国产龙头药械在合规政策强监管红利下乘轻医美之风,渗透高粘性年轻消费者, 逐步实现部分国产替代,随市场扩容下沉趋势走进中线城市,未来增长空间可观。市系列需求持续粘性高,新品冭活泡泡针和紧恋线材分别作为水光和线材赛道稀缺合规类药械产品。多样性+领先性+合规性赋予爱美客在药械端超群优势。预计公司现有业务 2021/2022/2023/2024/2025 年将实现营业收入 13.56 亿元、19.75 亿元、27.07 亿元、35.92 亿元及 44.69 亿元,对应归母净利 润分别为 8.02 亿元、11.93 亿元、16.32 亿元、20.84 亿元及 26.37 亿元。因此给予公司 2022 年预计 PE130x,对应目标价 718 元,首次覆盖给 予“买入”评级

从市场角度分析,我国抗衰群体呈现增量年轻群体+存量熟龄群体共同支撑局面。公司自研童颜针处注册申报阶段有望今年上市先发再 生注射市场,代理引进韩国 Hutox 肉毒毒素已进入临床阶段有望丰富四足鼎立的 肉毒赛道。再生填充产品+除皱瘦脸产品帮助公司扩展抗衰版图,

爱美客的影响力处于行业前沿水平,图谱丰富呈系列化分布,紧跟国际潮流前瞻性布局立足公司业务长足发展。公司在研管线丰富,有突破性产品童颜针及肉毒 毒素布局有望未来三年内过批上市,为公司后续长足发展注入强劲增长动力。公司在医美药械领域处于头部领先地位,产品及产能有待继续扩容,未来拓展潜力空间可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