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丁香医生发布“千万新星创作激励计划”,助力医生打造个人品牌

2021-06-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6月24日晚,以“延伸·专业——更多可能”为主题的丁香医生新声大会在线上举办,面向平台医生和专家们,详细解读丁香医生的平台战略、业务生态布局,并发布“千万新星创作激励计划”和全新的医生成长体系,鼓励更多医生伙伴在医院之外,打造个人互联网名片,获得更多专业回报,延伸更多可能性。 ?

丁香园副总裁、丁香医生品牌创始人初洋表示,“医生是这样的一群人,偶尔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去安慰。他们的作用不仅仅是在院内为患者的疾病提供解决方案,还会通过自己的专业影响力,在院外帮助周围的人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与丁香医生的战略愿景不谋而合,“聚焦院外健康场景,做健康生活方式向导”,丁香医生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汇聚专业力量,打造专业健康生活方式平台。丁香医生从来不是一个人,而是背后一群专业有温度的医生们和他们所代表的精神,他们是整个用户服务体系闭环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丁香医生未来也将一直与医生伙伴们站在一起,共建健康生态,放大专业势能。

据悉,丁香医生App的主要业务——线上问诊,自上线以来受到超过 97% 用户的好评。今年还将从产品工具层面优化医生问诊业务的运营障碍,降低平台机制干预,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丁香医生运营总监阮敏明对此次升级展开全面解读,平台将丰富问诊 SKU,为 5 万余名在线问诊医生打通“义诊-名医-会员”专区成长通路,优化接诊工具,让优质医生可以根据科室和自身优势,提高患者匹配效率,让同等时间产生更多价值。

丁香医生发布“千万新星创作激励计划”,助力医生打造个人品牌

当进入专业多元的表达时代,问诊、咨询不再是医生们为大众提供知识服务的唯一渠道,医生的身份正在延伸出更多可能性。不同于其他线上医疗平台,健康领域头部IP丁香医生的新媒体矩阵拥有超过 8000 万的大众订阅用户,庞大的受众和需求让“内容+商业”生态的多元变现成为可能。医生和专家们在该平台可以将专业能力不断延伸,在业余时间变身健康领域科普大 V、直播达人,通过科学审核、专家撰稿、内容直播,甚至赋能商业品牌等多种合作形式,向大众用户输出专业可信赖的生活方式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外,丁香医生医学总监田吉顺发布全新的医生成长体系,为医生们量身打造成长通路。平台将从问诊能力、内容撰稿、内容直播三个方面,对医生创作者进行基础能力和知识价值的评估,通过开设线上线下免费培训课程,提供全域流量曝光及激励等多维度扶持手段,让优质创作者获得更多粉丝和收益。赋能不同成长阶段的创作者相应的合作机会,并结合多元化的合作机会提升专家的收入回报和行业影响力。

丁香医生发布“千万新星创作激励计划”,助力医生打造个人品牌

会上,丁香医生正式推出“千万新星创作激励计划”,将通过平台全域亿级曝光和丰富资源扶持,帮助健康领域 1000 个新生优质内容创作者粉丝破万,助力平台医生打造个人品牌。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医疗健康科技企业,丁香园拥有 550 万专业用户,占国内医生总数的 70% 以上。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丁香园将始终坚持其“医生+大众”的双核驱动战略,通过打通丁香园、丁香医生生态全链路,构建医生执业与成长的服务闭环,助力中国医生成长。在未来,丁香医生将聚集更多医生伙伴们的专业力量,共同打造一个专业、有温度的健康生活方式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