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重庆钢铁股份(01053)涨超9%领涨钢铁股 中信建投称钢铁企业中报行情可期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钢铁股午后走高,截至发稿,重庆钢铁股份(01053)涨7.96%,报2.17港元;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涨3.53%,报3.52港元;鞍钢股份(00347)涨3.31%,报5港元。

消息面上,中信建投证券认为,虽然测算的即时利润从5月中开始走弱,但考虑到钢厂有部分提前锁价的订单以及原材料的库存,实际上的钢厂利润走弱可能要更为平滑,因此二季报的表现仍然会非常亮眼。以最新发布的鞍钢中报业绩预告来看,二季度单季的利润高达32.8亿,环比增幅215%。其他公司预估也都会有50%以上的环比增速,中报行情可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