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家:为什么要买入实物黄金白银?

2021-06-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为什么要买入实物黄金白银?

一个世纪以来,Hocus Pocus 金融系统为投资者提供了全面的下行保护。最后一次影响整整一代人的大崩盘是 1929 年的崩盘。

道琼斯指数下跌 90% 后,用了 1/4 个世纪的时间才恢复到 1929 年的高点。

但自从 1971 年尼克松让 Hocus Pocus 系统蓬勃发展以来,所有重大崩溃都迅速回升至新高。道琼斯指数在 1973 年、1987 年、2000 年、2008 年和 2020 年下跌了 40% 至 60%。

但不像 1929 年崩盘后那样需要 25 年才能恢复,自 1971 年以来没有回撤的时间超过 2 年。

这就是金融的美妙之处。通过印刷和信贷扩张,您可以为大投资者创造无限的流动性。

几乎没有资金到达需要它的普通人,而是 Hocus Focus 系统奖励 Croesus 投资者,这意味着富人获得更多,而穷人则变得相对更穷。

如下图所示,底部 50% 的人持有 0.6% 的公司股票和共同基金,而顶部的 1% 持有超过 52%。

专家:为什么要买入实物黄金白银?

收入不平等也在扩大,收入最高的 10% 的人收入略低于收入的 50%。

如图所示,欧洲更加平等。

专家:为什么要买入实物黄金白银?

正如分析师经常强调的,没有大量储蓄的普通人仍然可以购买黄金和白银以保全。

1 克黄金价值 60 美元,一盎司白银价值 30 美元,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将一些储蓄存入贵金属。如果委内瑞拉人在 20 年前用很少的钱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就可以免于赤贫。

贵金属的主要作用是财富保值或对腐烂的金融体系和货币不断贬值的保险,直到它们达到零,如下表所示。

专家:为什么要买入实物黄金白银?

从技术上讲,贵金属正在经历小幅调整,可能不会持续太久。下一步将是黄金价格上涨至 1,950 美元,最初升至 3,000 美元。白银很可能很快会达到 30 美元,并达到 50 美元甚至更高。

随着货币体系崩溃,这些价格可能是通往更高水平的中期目标。

持有黄金和白银对于防止下一次货币贬值是必不可少的,这将是毁灭性的。

从长期来看,黄金在技术上看起来非常强劲,如本文中的图表所示。但分析师必须再次强调,投资者不应关注价格,而应关注长期保险和财富保护。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