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进口猫粮排行榜2020年度盘点,最引人注目的竟然是它——Trilogy奇境猫粮

2021-06-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5月28日至30日,首届TOPS它博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落下帷幕,这个定位于中国宠物行业年度优选平台的展会,以更新潮、更高端、更具IP势能的形式,瞄准宠物行业的潮流趋向,吸引了数百家优选展商携手参与,共同创造了一个属于宠物的多彩世界。

此次展会策展团队的所有成员,都是深耕宠物行业数年或者十余年的专业人士,同时,联合媒体、品牌、渠道、生产、每个环节的专业顾问团,他们用心打磨了一个深具买家洞察力的"更懂中国买家的新型展会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不但认识了众多优秀的中国品牌,更有无数高端进口产品竞相亮相,成为2020年进口猫粮排行榜中的冉冉新星。

进口猫粮排行榜2020年度盘点,最引人注目的竟然是它——Trilogy奇境猫粮

Trilogy奇境猫粮

比如,来自澳洲的Trilogy奇境猫粮。Trilogy奇境猫粮来自澳洲本土最大宠物食品集团,诞生之前,品牌对全球几个主要市场先后对超过7500多名宠主进行了深入访谈和需求挖掘,最终打磨出了奇境Trilogy猫食品牌。作为一款优质高端进口猫粮,Trilogy奇境猫粮食材加工都是在国外进行的,有AAFCO美国饲料管理协会认证,安全性非常有保障。

而且,为了找寻猫咪天性味道,TRILOGY奇境猫粮的食材均选自当地独特的天然食材,以其尖吻鲈鱼成猫配方粮为例,其尖吻鲈鱼来自远离人类城市工业区的澳大利亚北领地湿地的半咸水区域。天然环境中的尖吻鲈鱼肉质鲜嫩、脂肪含量低,富含更多优质蛋白质以及丰富Omega3,能更有效消化吸收,增强猫咪保护力。

同时,为了很好地满足猫咪的天性需求和均衡营养。TRILOGY奇境猫粮还搭配了可以帮助排毛、缓解异味的苜蓿草和丝兰等植物纤维,让室内猫咪也可以更好的回归天性,和于奇境。

进口猫粮排行榜2020年度盘点,最引人注目的竟然是它——Trilogy奇境猫粮

目前,TRILOGY奇境猫粮的主要产品已经扩展为四个完整系列,其中包含添加原切冻干的主粮系列、冻干系列、湿粮系列以及限定创意猫零食系列等等。

不断丰富的猫粮类型,让TRILOGY奇境猫粮也成为了2020猫粮排行榜中备受关注的一个。

在健康天然原材料的前提下,实现更好的适口性表现,TRILOGY奇境猫粮,值得各位铲屎官选择哦!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