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气森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 不断输出新饮品

2021-06-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年来,饮品行业发展迅速,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软饮料以超过20%的年均增长率快速增长。饮品市场已成为中国食品市场中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饮料万亿赛道正在掀起一股新势力,元气森林作为近几年发展迅速饮料品牌之一,与很多企业不同的是,元气森林首先成立的并不是公司,而是研发中心。

元气森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 不断输出新饮品

2015年,元气森林研发中心成立;2015-2016年,进入产品研发阶段,成立公司;2017-2018年,元气森林产品正式面向市场和消费者;元气森林不断研发、改进,一直到燃茶、苏打气泡水研制成功后正式进入市场。而在研发过程中,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元气森林第一款上市的产品是燃茶。但很多人不知道,燃茶并不是元气森林的第一款产品。2016年上半年,元气森林曾经花了500万生产出一批产品,但因口感体验并未达到预期,最终元气森林选择了将这批项目投入已经超过500万的产品全部报废。

元气森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 不断输出新饮品

元气森林就这样不计成本,用创新十足、品质过硬的产品去把握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取得了用户的喜爱,产品成功突围而出。从2015年研发中心成立以来,元气森林一直不断产出用户喜爱的新产品、新品类。今年618前夕元气森林多条产品线都上线了新品。元气森林气泡水迎来了全新口味,一口气推出了山楂、石榴红树莓和海盐菠萝这3款限定口味。不仅如此,元气森林家族也在迎来了新成员,继无糖茶、气泡水、酸奶、奶茶、果汁、能量饮料等品类之后,元气森林又推出了乳酸菌饮品“对策”和元气早餐豆乳两款新品。

元气森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 不断输出新饮品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呈多样化趋势。元气森林一直秉持用户第一为原则开发好的产品。从燃茶到豆乳、从气泡水的青瓜味到白葡萄樱花味再到近期推出的这3款新口味,这一路元气森林带给了消费者太多的惊喜。2021年是元气森林的产品大年,期待元气森林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