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和:比亚迪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19%至276港元

2021-06-2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大和:比亚迪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19%至276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比亚迪股份(01211)“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32港元升19%至276港元,并上调2021-23年每股盈利预测5-7%,主因将汽车细分市场销量预测上调8-10%,以反映管理层指引;此外,预计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EBIT将在2020-23年实现年复合增长率60%。

报告中称,公司DM-i产品的市场需求强劲,4月推出的Qin Plus DM-i已完成交付3000辆,订单销量大幅上升至1万台,此款车型6月交付目标是1.8万台,由刀片式LFP电池产能支持。此外,公司还与滴滴合作研发电动车,预计今年将交付5-7万辆。总体而言,公司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指引为40万辆,同比增长111%。在技术方面,公司计划推出搭载全新E3.0平台,具备1000公里驾驶水平的产品,公司还考虑采用蜂窝车(CTV)技术,以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电池容量。

大和表示,公司将与滴滴在电池业务上开展合作,并向后者提供电池产品。2022年,公司将向丰田(TM.US)和欧盟客户交付电池产品。公司称,一旦电池部门的外部收入达到40%,根据规定,可以分拆电池业务,预计将于2022-23年内启动上市计划。公司2021年手机和太阳能(000591,股吧)领域取得强劲增长,今年手机业务来自美国大客户的收入将达到至少30-400亿元人民币,而电子烟、无人机和家电客户业务或将保持强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