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老调重弹 低多高空双打击

2021-06-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黄金老调重弹 低多高空双打击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我强调依托1766防守在1774区域布局多单看短线反弹,然后坚守1794防守下择高看跌,思路是非常明确的,1774多单如期冲高至1784落袋,随后提示以防踏空1784现价即可做空,稳健那么等1787做空即可,思路以及空单入场点位都有提前强调,随后美盘黄金冲击至1787位置如期掉头下行!

还是重复了无数遍的那句话,昨日破不了1794位置,坚守1794下空头看跌,昨日黄金整体如预期一样走出了冲高回落行情,再次抵达到了1773附近,下方1772小支撑位置我也强调了挺多次,以这里附近切入多单,防守放在1766位置可看短线反弹,既然黄金处于震荡的节奏,多空都有机会,重要的是踏准节奏及时落袋收割!

日线再次收盘一根小阴十字K线,伴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日线处于弱势整理修正当中,一直维持在1797临界点之内的弱势震荡修正,当前黄金下方暂时受到1772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也是多次下行没有破位,低位不追空,我也提示依托1766防守在1773/74附近多入场看短线反弹,当然,短多就是短多,且是逆势短多,想要更多的利润没有,市场就是这样走的!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关键的压力支撑,就是行情转折的关键,一旦破位,必然是新波段的开启,隔夜黄金1784/1787空单在1774位置落袋撤离,早盘提示黄金1774短多入场,仅仅是看短线反弹见好就收,拉高继续依托1794防守择高干空,近期黄金思路非常明确,且一直在反复强调,昨日黄金低多高空双打击,今日围绕1770-1794区间高空低多。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黄金操作思路:隔夜1784及上方空单在1774位置落袋离场,亚盘依托1766防守继续执行1774多单入场策略,当前持有1774多单,目标1780上方区域,接近1787区域继续空,破1794损,目标下看10美金以上。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