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集中供地:城建集团51.3亿元摘江汉区30万方地块

2021-06-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5日,武汉城建集团以底价513030万元竞得武汉市江汉区 P(2021)081号地块,楼面地价16999.96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江汉区青年路与航空路交汇处以北,为住宅、商服用地。地块出让面积301728平方米,其中:A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7650平方米,B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21181平方米,C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22381平方米,D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1581平方米(面积均以实测为准)。

根据规划要求,竞买人须引入不少于1家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保险机构法人总部、2家金融机构区域型总部入驻,并在江汉区依法注册和纳税;自持不低于3.5万平方米办公物业,自持期限不少于5年(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算),且不可分割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