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CEO纳德拉演讲引用叔本华:只有恒星闪耀着自己的光芒

2021-06-2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上午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发布了新版操作系Windows 11,这是微软六年来首次对操作系统进行重大升级。在闭幕词演讲中,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引用了叔本华的名句。

“这是Windows进入新时代的首个版本,我们正在为下一个十年和更远的未来进行构建。当我回想起即将到来的那些篇章时,我想起了19世纪哲学家叔本华(Arthur Schopenhauer)的比喻,他把创作者比作太阳系中的天体。他写道,流星会闪烁,但会逐渐消失。行星耐久得多,但他们的光辉借自他人,不久也必然消逝。只有恒星闪耀着自己的光芒。”纳德拉在发布会上说道。

纳德拉同时表达了他的远景:“这就是我们在Windows上的雄心壮志,帮助其他恒星和整个星系诞生并茁壮成长。我为Windows取得的成就以及它为其他人创造的持久机会而感到无比自豪。我期待着看到你们用Windows 11取得的成就,以及它将如何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持久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