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谊兄弟2.9亿摘长沙岳麓区1宗商业用地 楼面价1880元/㎡

2021-06-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5日,华谊兄弟(300027,股吧)(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以底价29096万元摘得长沙岳麓区坪塘街道1宗商业用地,成交楼面价1880元/㎡。

该宗地编号为[2021]长沙市055号,位于岳麓区坪塘街道(大王山片区C-P05-A18-1、C-P05-A23地块),周边分布有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湘江欢乐城等景点。出让面积154766.31㎡,容积率1.0,规划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出让年限40年。

根据规划要求,竞得人必须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精美街道”规划建设管理的通知》(长住建发﹝2021﹞25号)要求,保证该项目建筑前区满足相邻城市规划道路的协同设计要求,并无条件在建筑前区承担城市规划道路的人行道功能,以及承担沿道路公共附属设施放置和后续的相关建设维护管理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