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物联网时代将加速到来 鸿蒙概念股开盘拉升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5日,受物联网时代将加速到来消息影响,A股鸿蒙概念股开盘拉升,截至发稿,润和软件(300339,股吧)(300339.SZ)涨超4%;科蓝软件(300663,股吧)(300663.SZ)、诚迈科技(300598,股吧)(300598.SZ)、芯海科技(688595.SH)、极光科技(688696.SH)、九联科技(688609.SH)等股拉升上涨。

首创证券研报指:5G+鸿蒙共振,物联网时代加速到来。物联网概念自1998年提出,至今发展已经超过20年,但整体而言,物联网的发展还处于早期阶段。此前,通信网络一直是制约物联网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而2019年开始,5G正式商用落地,5G低延时、高稳定性、广连接等特征正适合物联网的需求,且弥补了传统通信方式的各类缺点。在5G解决了物联网的通信问题后,鸿蒙系统则可以实现不同硬件的深度融合,通过软件定义,将各类设备灵活地构成功能强大的超级终端。5G+鸿蒙共振,预计物联网时代将加速到来。随着中国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国产厂商有望借此机会实现弯道超车,大幅提升份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