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重申通用电气(GE.US)“买入”评级,目标价17美元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分析师Markus Mittermier表示,通用电气(GE.US)是他们研究范围内最受益于疫苗接种带动经济复苏的股票,预计2022年和2023年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分别为64亿美元和86亿美元,这一重要拐点比2020年要高出10倍以上,主要由电力和航空业务驱动。因此Mittermier重申其对通用电气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7美元。

Mittermier还强调了去杠杆化,并相信随着EBITDA复苏反弹,通用电气可以在2023年前实现制定的业绩目标,直到2030年,预计通用电气的现金流增长不会出现大的阻力。另外,随着AerCap(AER.US)收购通用电气飞机租赁业务即将落地,通用电气股价有望继续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