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一女子深夜马路跳舞 拍打过路汽车玻璃!原因太无语

2021-06-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喝酒一事,因为个人体质差异较大,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可强行逞能,否则只会酒后闹笑话,甚至做到“后悔椅”上清醒。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则监控视频显示,凌晨1点多,杭州萧山北干街道,一女子挥舞双手突然冲向马路中央,挥舞着双臂拦截过路车辆,随后她又径直奔向马路中央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引擎盖上,拍打挡风玻璃。

视频

虽然已经深夜,但是过往车辆仍然较多,女子的行为十分危险。后来,警察到场后,将该女子带回调查。

经查,女子与丈夫事发当晚约了朋友一起吃夜宵,席间两人都喝高了,丈夫责备了一句“一个女人喝成这样像什么样”。

女子说老公平时待她很温柔,当时突然对她发脾气,加上酒精的作用,她情绪瞬间失控,做出了荒唐的举动。

目前,女子因寻衅滋事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杭州一女子深夜马路跳舞 拍打过路汽车玻璃!原因太无语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交通#喝酒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