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预计煤炭价格延续强势 煤炭板块开盘再度拉升

2021-06-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5日,受预计煤炭价格延续强势消息影响,A股煤炭板块开盘再度拉升,截至发稿,美锦能源(000723,股吧)(000723.SZ)涨停;昊华能源(601101,股吧)(601101.SH)、新集能源(601918,股吧)(601918.SH)、山西焦煤(000983.SZ)、兖州煤业(600188,股吧)(600188.SH)、云煤能源(600792,股吧)(600792.SH)等股拉升上涨。

华金证券研报指:受事故频发和七一临近,产地安全检查频繁,坑口资源紧张,价格上行;下游接受度略差,电厂大规模招标进口煤,但价格优势不明显,预计港口煤价将跟随坑口价格上行。山西开展安全督查,焦煤供给继续收紧,下游采购困难,被动去库;蒙古受疫情影响部分关口关闭,资源较少,加剧资源紧张;受环保政策以及原料不足影响,部分焦企主动或被动限产减产,部分焦企提价120元/吨,钢厂采购积极,预计焦价短期偏强。在需求相对较强的背景下,供给扰动再次成为影响价格的主要变量。在矿难频繁和建党周年临近的情况下,预计煤炭价格延续强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